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【耽美小说】傻子·子期 作者有话要说(一点感想)

 

写这个小说拖来拖去也拖了很久,终于都完结了,所以写一点自己的感想吧。

 

除去那篇同人文,这篇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完结文。其实可以写的更长,但是作者比较懒,很多地方没有作小说描写,大纲似得就撸出来了。

 

对于结局,不得不说是为了能在截稿前完结强撸的。但是如果没有什么变动的话不准备改了。

 

结局的情节是我预设的,但是效果不太理想,大纲什么的,对于我来说基本没什么大用,撸了基本在写文的时候也会变。

 

小说说了是伪he不知道大家看懂没,没看懂的话当成he的话,也不错。

 

小说正文部分还是不虐的吧,我觉得。但是番外部分有的就写的挺虐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番外部分撸的很快,可能是人品爆发了吧。番外快占了整个文章的1/3,而且有越写越长的节奏,可是被我果断的完结掉了。

 

正文部分有一些一笔带过的地方,我觉得番外都交代清楚了。番外部分有的地方没有过分去描写,怕有的地方不描写出来读者不能体会到感情,但是描写了又感觉就没意思了,最后还是决定不描写了,大家自己脑补吧。orz

 

 

至于全文的完结也是不得已而为之,再不更另一篇的话好像会被他们撕了。

 

写文的时候是双开的,一次开了两个文,但是效果不太理想,两个一起撸有精分的危险所以觉得还是一次一个比较适合我。

 

这个文完全是个脑洞,为了个脑洞,我得付出多大的代价!【哭

 

撸文一般都是在晚上,但是一想到双重人格什么的,就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,就导致文撸的很慢。

 

希望自己可以写的更好,也希望各方面都会有进步吧。

 

最后,谢谢大家!鞠躬!
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