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【耽美小说】傻子·子期 番外6另一个爸爸

庄懿晅第一次见子期的时候都八岁了。

 

子期醒了看见房间还是从前住的那个心理多少安心了点,感觉有点渴就下楼去找水了。一切都是老样子,子期轻车熟路的就到了厨房,喝完水出来的时候却看见了庄懿暄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太像了,分明就是哥哥的缩小版。子期吓的够呛,刚要喊就被庄懿晅捂住了嘴。

 

庄懿晅看到爸爸这个样子也愣住了,但是架不住反应的快,马上就知道是老爸心中的白玫瑰了。

 

“别喊,先听我说!”

 

子期点了点头,一个小孩子,还是跟庒箫长得这么像的小孩子,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就是了。

 

庄懿晅示意子期到沙发上坐下,子期坐了过去。子期想过庒箫的生活会发生变化,但是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我是庒箫的儿子。”

 

子期吓的瞪大了眼睛。

 

明明就是一张脸,还真是两个人啊!庄懿晅停了停,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说了。

 

子期有点消化不良,看着庄懿晅的这张脸忍不住上去摸了摸,“你和哥哥小时候长得一样。”

 

庄懿晅没动就让他摸。

 

“哥哥过的好吗?”子期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。

 

“老爸过得挺好的,就是总会想你,想你的时候就会发呆。”

 

子期的眼泪吧嗒一下就落了下来。

 

这可给庄懿晅吓死了,把老爸的心尖子弄哭了,这可怎么是好,庄懿晅强装镇定:“你要见见老爸么?他也很想见你的!”

 

子期抹了抹眼泪:“我就是想看看他过得好不好!”

 

庄懿晅被他弄的心里也不大好受。

 

“哥哥提起过我么?”子期还是忍不住问出了最想问的话。

 

“老爸跟我谈过你。老爸还是很爱你的!”爱到庄懿晅觉得嫉妒,这句话庄懿晅当然不会说。“你见见他吧!”庄懿晅觉得老爸见过子期也会了了一块心病。

 

子期笑了笑:“不了,你给我带一句话吧,只要哥哥过得好,我就过得好。天亮之前我就走了,你别叫他,晚安。”如果见了,就再也不想回去了。

 

庄懿晅目送子期回了房间,自己也回去了,既然子期不愿意见老爸,那就算了吧。

 

子期看了庒箫很久,困到不行才睡去,临睡前,亲了亲庒箫额头,道了声晚安。

 

……

 

第二天早上,庒箫起来后就看见庄懿晅在等他: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老爸……”

 

“别支支吾吾的,有什么事快说。”

 

“我见到子期了。”庄懿晅看了看庒箫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庒箫抓住庄懿晅的肩膀“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“我见到子期了。”

 

庒箫松开庄懿晅就往楼上跑,庄懿晅眼疾手快的拽住了他:“他走了,他说天亮之前就会离开。”

 

庒箫在沙发上坐下,捏了捏眼眶。

 

庄懿晅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,当然没说子期哭了那一段,“他让我给你带一句话,‘只要哥哥好,我就过得好’”。

 

“我想一个人静一静……”

 

庄懿晅离开后,庒箫还是忍不住哭了,这么多年,就只有这么一句话。

 

卫子期睡到自然醒,快中午了才起来,没一会儿就发现家里气氛有点不正常,庄懿晅对庒箫最没辙,这时候也只能靠卫子期了。

 

“没事,不怪你,早饭吃没?爸爸给你做早饭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吃点饭吧”卫子期把饭端到了卧室“你看你把儿子吓成什么样了。”卫子期把饭放到一边“这么多年了,还是不能释然么?”

 

卫子期紧紧抱着庒箫: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庒箫回抱了过去。

 

“这是他的选择……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