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【耽美小说】傻子·子期 番外7严知

严知在大学时候就知道庒箫了,可以说庒箫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。当初庒箫邀请严知加入的时候,严知兴奋的要命!以为自己终于有机会了。

 

但是看到庒箫为了子期做的一切,就觉得一瓢冷水从头浇到了底。

 

在工作室里,越接触庒箫就越喜欢他,也为他感到不平,庒箫身边应该站的是能和他比肩的人,而不是子期这样一个傻子。

 

当初工作室第一次庆功的时候,给庒箫叫鸭子就是严知撺掇的,严知当然不是真的想让他和鸭子发生什么,但是总归是想试一试的,试一试庒箫的态度,试试自己有没有机会。

 

态度没试出来,再看见的时候也没见庒箫又什么别的反应,这事儿就放下了。

 

工作室一天比一天好,庒箫在工作室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严知对庒箫的感情也越积越多。

 

严知平时一直压制着自己的感情,这时候也不好一下就爆发,想来想去还是选了下下策,接着酒劲袭击了庒箫。

 

严知去庒箫家的时候也很忐忑,腿都迈不动步了,脑子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庒箫没怎么样,子期倒是爆发了,严知被锁到了房间里,剩下的事就记不太清了,早上迷迷糊糊的睡醒像被人胖揍了一顿,房间门是开的,严知没敢道别就灰溜溜的走了。

 

回了家,严知一直很忐忑,一直在等庒箫宣判,但是一直过了好几天都没什么消息。

 

严知感觉事情挺严重的,但对方好像没当回事?

 

严知到底等不起了,一天等不到结果,一天就不得安宁,严知听说过子期找过心理医生什么的,正好有个认识人回来了,严知决定把握好这个机会。

 

电话里,严知就知道庒箫没太把那天的事当回事,或者说,没把自己当回事。

 

严知不死心,总觉得要说明白,被拒绝了才甘心。

 

严知早到了一个小时去约定的地点等庒箫,就为了多看庒箫一眼。等到见到庒箫的时候严知是真的死心了。

 

这么久的暗恋,在庒箫看来什么都不是,要不是因为子期,庒箫都不会来。

 

但是不管怎么样,严知也只有把一段感情结束了,才能开始另一段感情,也算是,不虚此行了……

 
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