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猫(请勿随意评论!)

我喜欢猫。


有人说喜欢猫的人古怪。也有人说猫是奸臣,狗是忠臣。


我也喜欢狗,但是我更喜欢猫。小时候猫猫养死了两只,吃了死耗子,药死了。小时候那种对猫的喜欢都不大记得了,但是现在让我养的话,我还是想养猫。

每天看见猫就挪不动步,看见猫的图片就被萌的不行,感觉心都要融化了。那个小样子,想把它抱在怀里,亲亲它,摸摸它,和它同吃同睡。


记得小时候有一次,冬天很冷,就把猫猫放到被窝里一起睡,可是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被猫拉了一被窝,挨了一顿说。


养猫的话,想要个自己喜欢的,也跟我有缘的。现在一直没有猫,主要是没那份闲钱,也没地方养。但是我就一直憧憬着,能有一直猫,就这么一直默默的喜欢着这个小东西。


那天,我室友说,她被我带的也开始喜欢猫了,她说以前一直害怕猫,听说,假如主任死了,猫就会吃主人的尸体。


我当时就震惊了,不夸张,真的震惊了,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,那么小的东西。心里膈应的不行。打开浏览器开始查,网上很多说法,有说会有说不会的,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信了,因为有实例。


顺带查了一下,说狗也有这种情况。跟室友说了,像是要给猫洗白,但是自己心里还是开始厌恶这些东西。如果真被它们吃了……额,想想就觉得够了……


在网上看见一种说法还挺萌的,说猫是霸道总裁,得到你的爱情,死了连身体都要占有,说的大概是这么个意思……


在网上还是会看到很多猫狗的图片,但是不那么狂热了。


过了几天的缓冲,觉得我还是喜欢猫!还是那么喜欢!如果我早它一步死了,被它吃掉又怎么样呢!我还是爱它啊!其他的事,都无所谓了!
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