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生活教会我的

年龄越大越渴望温暖,越羡慕别人的爱情,越渴望身边有个人——

年龄越大,越矫情!

曾经我想过要孤独终老,但发现可能我办不到。

一个人坐车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生病,难受的时候身边连个照顾自己的人都没有。

早上7点的客车,倒了一班,10点09;10点10分,什么时候10点20?闭了闭眼,一睁开10点13。原路堵车,司机绕了远……

“给我一个塑料袋!快点!”

袋子递到我手上,没说谢谢,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,袋子里汤药混合着胃液的酸腐味漫了出来……吐完赶紧捏紧了袋子,另一个手拿出手纸擦擦嘴……

“恶心死了……”前面的男乘务员不咸不淡了说了句。

怎么就恶心死了?就那么恶心吗?谁愿意吐吗?没力气理论,算了。

旁边的人捏了鼻子,我把袋子捏的更紧了一些……

下车倒公交,肚子疼的腰都直不起来,怎么偏偏今天来例假?车上上来一个又一个白发老人,有人让座也有人瞅我,捏着行李箱的手越来越用力,眼睛湿了又干……

下了公交,再倒一班车,我就到地方了,车快点来,风慢点刮,等我到了就好了……

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的喜怒哀乐。只要不生病,还都算是好的!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