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个空间剖析自己,但不希望被人随意评论!

你除了你,其他的什么都不是!而我,也只是我而已!

这里只是自己表达和分享的地方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说教。个人的东西希望得到尊重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。希望彼此安好!

X三岁要长大

今天发了两条状态,qq空间一跳,微信朋友圈一条,同样的内容,不同的话。

“不埋怨,不记恨,没那么多理所应当,感恩一切微小的善意!”这是qq里发的。

“感恩身边哪怕微小的善意!感谢身边有阳光!”朋友圈发的。

朋友圈里第一个点赞的不是别人,是我妈。

看到那个点赞的时候,眼泪一下就留下来了。好像瞬间迸发出了所有的委屈。

上班两天,发生了不少的事,没那么阳光,坐在一个办公室里甚至让人觉得脊背发凉。只是这一次不能把好恶都写在脸上。

最近在看某笔记,心境较比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,如果要总结的话,应该说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城府。

以前真的太幼稚了。没谁想做糟糕的大人,可谁也逃不过成长的过程,就算一直赖着不长大,老天看不过去也会推你一把,与其这样还不如自己长大。

换了领导,似乎一切都很顺遂,可是内耗太高,我依然讨厌这份工作。

今天一个朋友说,努力才能看到想要的风景。

我倒是觉得努力才能与跑在前面的朋友比肩。没有谁想把谁落下,也没有谁强到把不愿意向前的人拖起来。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,如果不能给别人带来辉煌,至少也别成为别人的拖累。

成长的路还有很长,但愿这次能走的远一点。

没有人讨厌和有实力的人做朋友……


©藏雀 | Powered by LOFTER